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電影信用卡優惠2018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電影信用卡優惠2018

    關於電影信用卡優惠2018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本周開局就取得領先的韓國選手朴相賢(Sanghyun Park)星期天在Bears Best Cheongna Golf Club(青羅高爾夫俱樂部)進行的亞、韓巡賽共站的The 34th Shinhan Donghae Open(東海公開賽)大發神威,全場飆出八鳥,交出無柏忌的六十三桿,以四回合低於標準二十二桿的佳績,五桿勝差輕鬆摘冠。

第一天攻佔領先榜的朴相賢,在比賽的第二天遭到同胞李亨俊(Hyung-Joon Lee)和菲律賓選手Miguel Tabuena(米蓋爾?塔貝納)的追平,朴相賢接著在星期六甩開糾纏,重回單獨領先的位置,星期天的領先組只看韓國選手獨秀,前九狂射六鳥,加上後九第十一跟第十五洞兩鳥進帳,比賽還沒有結束,勝負幾乎已經分曉,最後,朴相賢就以低標二十二桿的兩百六十二桿,輕鬆摘冠。

五月初才在GS Caltex Maekyung Open(馬京公開賽)奪得冠軍盃,朴相賢在同樣是亞、韓巡共站的東海公開賽又奪一勝。

「今天球場的難度極具挑戰,原本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表現,感覺相當瘋狂。因此,對於能有這樣的成績,我感到滿意非常的開心。」朴相賢說:「這些天,我一直待在領先組,對於比賽的結果我並不擔心,我感覺能控制比賽節奏,或許是因為我對這裡極為熟悉的緣故。」

辛巴威選手Scott Vincent(史考特?文森)交出本周第三張六十六桿成績卡,以低於標準十七桿的兩百六十七桿,獨居第二名。紐西蘭選手Nick Voke(尼克?沃克)在連三天六十八桿後,今天打出更上層樓的六十五桿,以四回合低標十五桿的兩百六十九桿,排名第三。

韓國雙雄Doyeob Mun(文道燁)今天打出六十四桿,與六十六桿的HyunWoo Ryu(柳賢優),兩人同以低標十四桿的兩百七十桿,並列在第四名。
arrow
arrow

    fb91z9v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